— 你也在磕我cp对吗 —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良堂,何尚,九辫,龙龄,南甜,九亭,贤梅

世界上可可爱爱的事情太多了,发现天空很可爱,房子很可爱,最重要的是发现你也很可爱。


良堂

可爱小孩糖糖&好奇小鬼头啾啾良

在一栋温馨的小平房里,夜晚昏黄的灯光照在母亲和孩子的身上,调皮的孩子还在活跃着,叽叽喳喳的和妈妈说着话。

"堂堂快睡觉,再不睡觉的话就会有可怕的大鬼怪把你抓走了.."妈妈神情严肃的恐吓着自己的小孩,希望小孩能安静点马上睡觉,于是妈妈摇了摇床头小桌子上放的小铃铛🔔,小孩不情愿的起身亲了妈妈的脸然后钻到了被窝。

小孩把小仓鼠被子往上拉,只露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甜的和妈妈撒娇晚安,看着妈妈关灯离开后,急匆匆的下床走到窗边,想拉开窗帘看一看闪亮亮的小星星。

"啊,鬼!"

"啊,人!"

一人一鬼两个小孩在窗边对视了一秒,发现鬼(人)也没什么好害怕的,双方友好的伸出手握了握,表示我也是摸过大怪兽的人(鬼)惹。

啾啾良看到了桌子上的小铃铛🔔,这是个什么东西?小脑瓜转了转,便用意念把它拿了过来,夜晚温柔的风吹过,小铃铛微弱的发出了悦耳的声音,还没搞清楚什么原理的啾啾良就感觉脸颊温温热热的,糖糖亲了他一下Q_Q。

从没被人亲过的啾啾良感到新奇,用手摇了很多下铃铛,伴随着叮当声,一个小孩凑过去亲,一个小孩在想亲了多少下。

今晚的月亮🌙很害羞,拉了几片云捂住了脸,留下了一堆好奇的星星⭐眨着眼睛看。


何尚

小企鹅熙熙&小狐狸九华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尚家小鬼头就是如此,天天嚷嚷着自己不是鬼,是东北的小企鹅🐧,要去内蒙古被人吃掉,带着他的小渔包,拿着滑板,拉俩砖头,想着离家出走街头卖艺。

尚家家主表示实在忍不了了,让朱一旦非洲警告送到了沙漠反省一下。

尚九熙带着自己的小渔包到了沙漠,荒无人烟的黄色大沙漠里多了一抹刘老根大舞台的灵魂,"今天的风甚是喧嚣~"尚九熙一边感叹一边捂住自己被刮飞起来的刘海。

突然,沙堆中钻出一只小黄狐狸,用黑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他。

尚九熙东北一笑后戏瘾犯了,指着狐狸惊恐的大喊了一句"孽畜,快现出你的原型!!!"

听见这话小狐狸张望四周一番回了一句,"我不是已经现出原型了吗?"

尚九熙懵的僵住了脸,扭头大跑,边哭边喊"有妖怪啊,救命~"

"哪哪哪有妖怪?我好害怕,带上我一起跑啊~"小黄狐狸也慌了,跟着尚九熙开始跑了起来。

在此大喊一声妖怪,小狐狸也崩溃呐,妖怪上哪去了?

夜晚的沙漠里风刮着有些刺骨,但小企鹅和小狐狸缩在一个仙人掌🌵旁边唠嗑。

"哥,我问你,假如有两只小蜜蜂在天空上飞,你猜飞的高的那只会对飞的低的那只说什么?"尚九熙转着眼睛使坏道。

还沉浸在被叫哥的快乐中的何九华愣了一下,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尚九熙得意的笑笑说"你这个low bee!!!"

小狐狸听此把cc捞在怀里,挠他身上的痒痒,两个人咯吱咯吱的笑的不停。

"家主,少爷已经被您送去沙漠三天了"

"怎么他认错了吗?"

"没有,少爷他已经变成沙雕了"


九辫

胆小鬼磊磊&小眼天师九郎

小眼天师最近收到了很多委托,说三庆园附近最近闹鬼,杨九郎冷哼一声说"我三庆园小霸王还没怕过谁!"

夜晚的三庆园小道里能传出些奇怪的声音,狐狸叫,呼呼的风声,还有奇怪的脚步声,雾很大,但杨九郎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了,都没遇到什么鬼,无奈之下打算离开。

"胭脂粉好比那迷人的药"

"蜜糖嘴好比两把杀人的刀"

"芙蓉面就是这勾魂的鬼"

"小金莲好比这个恶毒枭"

"杨柳腰如同是绊马的索"

"风流眼逼我走上这独木桥"

戏腔婉转,几声勾人,从雾里走出了一个穿着古代戏服的烟花粉黛小娇娥,腰肢纤细,身段极美,楚楚可怜。杨九郎见状愣了一下抽剑便往上刺,只见这鬼侧过身子,铜钱剑刺破了华美的戏袍,露出了一半的香肩,泛着盈盈的白,着实是勾人的很。

"你个小眼八叉的,划烂了我的衣裳干什么"张云雷气呼呼的开口,忙捂住半露的肩膀道。

杨九郎愣了一下,这戏鬼的声音还真好听。

"我不就是想要你送我回家嘛,天这么黑,我也很害怕啊~"张云雷藏着一池春水的眸子落了泪,看着真真让人心疼。

"你一个鬼怕什么?"杨九郎收起了剑,一脸正气的问道。

"我是胆小鬼啊,不可以吗?你把我衣服划破了,我不管,你背我到我家,就在前面的三庆园里。"

"好好好,您真是我祖宗.."杨九郎小声嘀咕了几句,把张云雷背在了背上。

昏黄的灯光照在这一人一鬼的身上,伴着叽叽喳喳的说话声,早已身死困在这里的打更人敲起了三更的钟。


龙龄

吸血鬼00&热血少年九龙

传说中的吸血鬼,高贵优雅又冷血,很白,见不了光,嘴里说着些地道的英伦话。

对此张九龄表示有被针对到。

王九龙是张九龄的男朋友,很高很白很帅很有钱,但张九龄他看中的是这些吗?的确有,不过最重要的是王九龙他香啊,闻着就上头了。

张九龄老早就计划着偷偷吸一口王九龙的血了,于是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00决定灌醉这个甜美的男人。

几瓶青岛啤酒加德云老白干混着喝,两个人都有些微醺,借着酒意,00解开了王九龙的衣领,小脑袋凑过去,张嘴把尖牙刺了进去,轻轻吸了一口血。

妈的,好烫!

醉了的00委屈的红了眼,伸出了被烫出泡的舌头,可怜兮兮的看着王九龙。

我以为你该死的甜美,没想到你该死的烫,00难过的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王九龙看着00委屈的倒霉样子,还别说真可爱,摸摸头安慰了一句。

"那你放凉了再喝呗,不着急"

毕竟他家00崽也不知道,他这热血少年就是这表面意思啊。


九亭/贤梅

可爱小黑金鱼&温柔水神九泰

沙雕水鬼老秦&落水小公子梅梅

张九泰是这一泓湖水里的水神,刘筱亭是这里的一条小黑金鱼,而我是这湖里不配拥有姓名的水鬼1号。

那天我在湖边等待有心人落水成为我的小媳妇,就发现小黑金鱼在和水神表白!

"泰泰,我能不能亲你一下?"

我躲在水草堆里瞧见小黑金鱼又紧张又害羞,我不免同情他,毕竟水神风神俊朗,拒绝不少鬼的喜欢了,我就等他拒..

"可以.."

水神面上还很镇定,但眼里的温柔能把鬼溺死,我的妈呀,是爱情惹。

接着我听见了啾啾啾的亲嘴声,一直持续了要有一个小时,我蹲在那腿都要蹲麻了,终于停下了,我探出头瞧瞧他们又想干什么。

"泰泰,我能不能亲你一下?"

"可以。"

我又听了一个小时的啾啾啾,不说了,让爷死!!!这样的对话重复了十遍,我委屈的离去了,从来没鬼告诉我,金鱼的七秒记忆是用在这里的啊!

我水鬼一号也要拥有爱情,可是什么时候我的爱情才能到来呢?

京城梅家的小公子梅九亮失足落水了,当时沉下去了好长时间,但他后来居然毫发无损的出现了,还带了一位看起来傻乎乎的俊逸公子回京。

水鬼一号在等待爱情的第三十天时,终于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拥有了姓名。

"秦霄贤,你真是傻了吧唧的!"

"梅梅,我不傻.."


南甜

小向日葵🌻甜甜&吸血鬼九南

"想做一只向日葵🌻"

"开心的时候朝着太阳☀笑"

"不开心的时候磕瓜子"

樊霄堂作为一只兢兢业业的向日葵,生活在美丽的大自然里,没想到居然有一天自己被人偷走了!

张九南馋这只小向日葵很久了,虽然他吸血,可这并不影响他喜欢可爱乖巧的小向日葵啊,还能磕磕瓜子吃,多快乐啊。于是张九南在一个乌漆墨黑的夜晚偷走了小向日葵。

甜甜认出这个盗贼就是那个天天来白嫖瓜子的爷们了,气的化出了人型,我让你无瓜子可磕!甜甜阴险的笑了笑。

于是张九南进行了他的深情表白,"这是耳屎,这是鼻屎,遇见你是我幸福的开始~""这是蓝笔,这是红笔,而你是我的baby~""我这有两套房写着你的名字,左心房和右心房",用深情的小眼睛传达出了浓浓的爱意。

甜甜愣了一下表示你不是真的爱我,你就是馋我的身子,下贱!!!

委委屈屈的甜甜捂住自己的瓜子表示你这个可恶的男人偷走我的种子,不要脸!!!

后来,张九南就用他鲜活的肉体和爱睡服了甜甜,两个人过起了嗑瓜子加睡觉觉的幸福生活。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