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也在磕我cp对吗 —

网恋选我我超甜,不骗感情不骗钱

《网恋选我我超甜》——良堂,何尚,龙龄,南甜,九亭

求求姐妹惹,给孩子点个心点个推荐吧,卑微作者在线求热度

网恋选我我超甜,不骗感情不骗钱,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别问,问就是——"撒网是我的本事,入网是你的荣幸"


孟鹤堂行称孟小仙儿,是网恋骗子圈里的厉害人物,又娇又媚,身段好看,皮肤白,泪窝浅,哭起来是四月春雨,细柔的让人怜惜,身上带着点成熟与娇俏的杂糅,十分动人。

"网上不是叫哥哥叫的挺高兴的吗?怎么现在不叫了?"周九良嗤笑一声顶了一下道,看着孟孟眼圈微红,泪水欲落不落的样子,眼神一下子晦暗起来,喉结上下浮动,凑到他耳边说"妹妹~爽吗?"温热的气息晕染了一片红在孟孟的耳廓,他含娇带怯的眼神越发让周九良没了轻重,非要将人折腾一番,嘴里只能吐出些让人脸红的娇喘才好。

周九良是孟鹤堂以前邻居家的孩子,他原先也只当九良是个小孩,没想到小孩几年不见,穿个白T,手里拿着颗向日葵,笑的比花还招人,瘦瘦高高的,带着点少年气和痞气,花了点心思和人网恋,还煞费苦心的女装变音一波,没想到叫人拆穿找上门了,孟鹤堂表示萧亚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年下小狼狗,在线撩人。

周九良后来在朋友圈上发了一条个签,"别拿孩子不当人,孩子比你想象的更能干"


"一场无情的雪崩摧毁了我的家园啊"

"行行好,给点鱼吧"

励志企鹅🐧在家照顾七旬老母,惹人泪目,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熙熙今日直播》。

何九华很早就关注这个小主播了,很有趣,听口音像是东北的,但硬说自己是南极的企鹅,为了让内蒙古人吃,现在已经爬到北京了,腿都磨没了,现在寻求资助,求好心人给点鱼吃,每每如此直播弹幕总能刷起一波哈哈哈哈哈头笑掉了的言论。

尚九熙平时其实是不太爱讲话的,很高冷,但喝了酒就会各种放飞自我,而且热衷各种聊骚,尤其喜欢调戏小奶狗。

何九华本人操着口京腔,梳个大背头,从头发丝到脚踝都A到不行,但为了套路自己喜欢的人,装了半年的小奶狗,看着喜欢的人聊骚自己,忍不住就想回复点更骚的。

"今天下雨了,我们一起湿了,我们再一起干吧?"熙熙红着脸操着口奶音自以为很攻的发出了微信语音。

"好.."何九华愉悦的勾起唇角收藏宝贝儿发的邀请,但又装作很乖的发了一句好。

"宝贝儿,干的快不快?"何九华哑着嗓音在熙熙耳边道。尚九熙觉得自己简直太傻了,网恋半年两人找了一家北京酒店决定进行一个幸福的夜晚,万万没想到何九华他他他他他一点也不受,压着他几小时都没停,姿势玩的飞起,完全没有一点小奶狗的样子,而且这个畜生还一边放着他聊骚的语音一边做。

再后来,企鹅求鱼直播改成了小企鹅与小狐狸直播,何九华凭借着他的破包袱和嗓音又增加了不少观众,毕竟何九华是朵花,有梗


张九龄是A大东校区的老大,王九龙是A大西校区的老大,两个人谁看谁都不顺眼,都觉得自己是老大,见面就跟干仗差不多。

但谁也没预料两人网恋了,而且还是那种甜到不行的网恋,为此双方还炫耀了半天自己的对象。

"王九龙就你这白儿子,有女朋友吗?我女朋友特别白,性格温柔体贴,而且还会陪我打游戏,辅助我,而且从不冲我发脾气,我说一就是一的那种.."张九龄一想到自己的女朋友就不免得意的笑笑。

王九龙冷哼一声道"你小黑小子也有对象?你的对象不如我的,我宝贝阳光开朗又健气,腰窝勾人,小细腿特好看,会撒娇还特意投我所好,我想玩啥游戏她提前接触陪我玩,你的不行吧.."

两个人冷嘲热讽后离去,并且都向对象发了邀请,去看电影《霸道总裁的小逃妻》,两个人还深深为对方的默契感到点赞。晚进厂的二位坐在最后一排,默默牵了两个小时的手,在乌漆墨黑的环境下,两个人瞅不见对方,还真没觉得有哪点奇怪。在最后落幕时,王九龙扭头大胆亲了一下小朋友的脸,张九龄还害羞着女朋友主动亲自己,灯一开俩人傻眼了。

据说后来两人还打了一架,不过是在酒店,比较激烈,听说张九龄被打的严重到第二天连床都起不来了,去的时候嗓子哑的让人心疼,不过王九龙自愿让掉了自己的老大职位,听从了张九龄,估计也是表面服从心不服从吧。唉,结仇了可还行。

"张九龄,你别让我看见你,不然我见你一次就..喜欢你一次。"

"张九龄,你别躲啊,你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你躲得了我喜欢你吗?"

"张九龄,你真讨厌..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

"净这个,你也是想瞎了心了"小黑小子红着脸看着眼底盛着光的白儿子笑笑道。

少年眼底泛光,藏着星星和他,仿佛眼前已经是整个世界了


樊霄堂小名甜甜,是因为真的很甜,在还没被疯狗带坏的时候会软软的撒娇,喜欢抱人,喜欢各种直白的方式表达爱。

张九南是带甜甜长大的一点都没错,小孩比他小7岁,粘人又爱撒娇,他自己的占有欲也完全把甜甜当成自己的人,所以得知甜甜想网恋时,张九南忍不住冷哼一声,我养你这么长时间,你还真当我和颜悦色啊。

于是开了小号的张九南和樊霄堂谈起了网恋,连得同个WiFi,住的房间相连的"异地"网恋。看着小孩献殷勤的样子,是又气又好笑,小孩还老爱发自己的自拍,连个图都不P,脸上的痘清晰可见,忍不住就吐槽了几句,就收到了红色的感叹号。

高九成看见甜甜哭丧着脸,插刀道,"甜甜虽然你痘多但是你放心你和张九南的眼睛加一块也没痘大.."气的甜甜一气之下拉黑了‘女朋友’的QQ,跑屋里哭了个狠。

张九南看见是心疼的不行,去床上抱起甜甜就开始安慰,小孩跨坐在他腿上,一抽一抽的,眼上挂着泪,红彤彤的像个小兔子。甜甜穿的是他的白衬衫,衣服有点大也有点透,能看见两抹红和圆滚滚的小肚子,燥热的气氛让张九南一时间居然有点说不出话,感觉自己有点反应后,一把将甜甜推到床上,快步跑出了门。

樊霄堂感觉到了有东西在顶自己的屁屁,仔细一想,红了大半张脸。

张九南再也没办法说服自己对甜甜只是把他当弟弟了,因为他硬了。张九南犹豫之下决定搬出去,他不能对甜甜有这种感情,小孩还小,不能栽在他手上。

樊霄堂得知张九南要搬出去,一下子就慌了,哭着向张九南控诉"我还没怪你破坏我纯洁的网恋,你居然要搬走,就因为你有反应了吗?你就不问问我喜不喜欢你.."小孩一把抱住张九南,死命往他身上靠,垫脚用红艳艳的小嘴亲了他的下巴。

张九南感觉下巴痒痒的,心想小孩怪可口,想亲,想干点成年人该干的事情。


小土豆和白萝卜天生绝配,不管你认不认,白萝卜的温柔给了小土豆,小土豆的撒娇给了白萝卜。

"小哥哥网恋吗?我破音.."小土豆心虚的唱了首求佛,唉,无人问津的全民K歌就是如此冷酷。

"好"几分钟后回复里温柔的嗓音让小土豆一下子注意到了,于是两个人悄无声息的谈起了网恋,拘谨又很甜蜜。

慢悠悠的谈了一年后,张九泰开诚布公了,"刘筱亭,我限你马上和我奔现,并且现在下楼拥抱你的男朋友,不然明天上学,你的数学作业我权当你没写。"略带威胁的话听着也很温柔,因为数学课代表肖想小学渣已经两年了。

"好好学习,懂吗?不然怎么天天向上"张九泰抱着小土豆在凳子上算奥数题,偷偷摸来摸去的,防止瞌睡,这就是一边学习一边恋爱,一边调戏一边开心吧。

"老板,少爷已经网恋三年了"

"怎么,现在分手了?"

"不,他俩奔现考上北大了"


评论(9)
热度(3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