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也在磕我cp对吗 —

《帝中帝花少北》-幻花

《帝中帝花少北》-幻花

又名《花少北手机的日记本》

[2020年1月25日]

我是花少北的手机,但你们可能不知道,我的主人是阴阳怪气里最有排面的,并且我确信阴阳怪气男团有两大骗局,一是Lex平时话不多有点内向被朋友损也不会还嘴,二是花少北是弟中弟每次阴阳怪气录视频只敢缩在一边,怕他们录视频不带他。

我认为Lex的嘴,骗人的鬼,不还嘴是不可能的,不还嘴最可能是还没睡醒。而我的主人北子哥,河北城府花少北,"你的反应慢慢慢""就这智力还复旦的呢""中国boy路上能拍三个vlog"等经典语录,帝中帝无疑了!!!

帝中帝北子哥欺负某幻的证据实锤如下!!!拍某幻最强自夸王的时候,北子哥当时喝三百块白葡萄酒的时候,某幻一直盯着北子哥的喉结,眼神很直白,很欲很晦涩,我猜某幻是心疼钱了但又不敢反抗,不愧是帝中帝北子哥。

后来大家坐在一团闹得厉害的时候,某幻还用手指挠了挠北子哥的膝盖,你看,某幻也就只敢这样挠一挠了,跟调情一样,根本就不敢打北子哥一下,而且帝中帝北子哥还对某幻进行了反击,他扑到某幻那,跨在某幻腿上,哈哈哈大笑了几声,发出了花大喇叭的声音,"你个崽种,某幻,还想偷袭我~"花少北得意的勾了勾唇道。某幻没做什么,除了掐了掐北子哥的细腰和偷偷摸了把屁屁。"嗯~我崽种。"某幻笑的桃花眼里都是宠溺,很温柔。花少北嘚瑟一下起来,嘿嘿偷笑了几声,你看,帝中帝实锤,别不信了,谁敢蹦到某幻身上还毫发无损的笑嘻嘻下去。

我的主人花少北手打某幻君,内涵b站一哥,嘲笑lex,玩梗大猩猩,唉,做一个帝中帝的手机有时就是这么有排面。

[2020年1月26日]

我错了,我一开始就错咧,我如果不嫁过来,我的夫君就不会死,我夫君不死我就不会沦落到介个伤心的地方,我作为爷是攻河北首富的手机我居然输惹!!!佟湘玉都无法表达我的难过。

我看见某幻和我的主人北子哥睡在一张床上,而且北子哥身上全是红痕,嘴还有点微肿,眼眶红红的,而且北子哥还撒娇求饶某幻说"自己不行了,让某幻轻点",我枯了,男人不能说不行,就是干啊,某幻这个崽种怎么能打我的主人,还打的全身都是,曝光这个暴力男!!!

[2020年1月27日]

呵,男人,不过如此,我还是赢得!原来某幻喜欢北子哥很久了,在爱情中,谁先喜欢的,谁就输了,我是王者king的手机,排面拿出来!!!不过这件事也有点苗头的,当时居然没看出来,奇怪,回放一下,我发现了在boy哥哥的圣诞视频里其实剪掉了一段,是早上叫早的视频,某幻抽到了花少北,方式是滋水枪,可某幻亲了花少北,虽然某幻借口是闹着玩的,但我现在知道,某幻不是在开玩笑,因为某幻的眼神真的太有戏了!!!你他妈的这么真的眼神,眼睛里都是宠溺,温柔的能撒出来一池子春水,让人怎么相信你是在开玩笑???我枯了,真相是真,幻花我磕了!!!

[2020年1月28日]

想当lofter的幻花h文写手了,别说,年轻人的花样还真多,爷笑了。

两个人,某幻和花少北真的很好,都是我们的光,都是我们的星星,希望两个人未来前途可期,一片光明,有欢呼,有祝福❤


评论
热度(40)

2020-02-15

40